校党委巡察三组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浏览次数:10

320日上午,校党委巡察组在药学楼Y328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。校纪委副书记、纪委办公室主任顾汉展、校党委巡察组部分成员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。

顾汉展书记代表校党委巡察组宣读巡察反馈意见,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“双一流”建设成效、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、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,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。书记指出,药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、认真研究巡察中发现的问题,梳理找准问题原因,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,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,扎实做好巡察“后半篇”文章。

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。表示,要将此次巡察反馈包括后期整改落实作为学院解决问题、改进工作、推动发展的重大契机,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,把巡察整改与学院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,采取有力措施,加强制度建设,完善体制机制,在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的同时,不断构建推动学院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,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
会上,校党委巡察三组还就巡察工作、基层党支部日常监督和党员民主监督作用发挥、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调研。


(撰稿/朱婧;图片/朱婧;审核/刘明捷